2020年“三校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职业技能测试须知

发布者:陈纯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856

2020年三校生招生开考在即,为切实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考试管理等相关要求,现就考试须知提醒如下:

一、测试时间:66日(星期六)

二、测试地点:临港校区(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三、测试准考证:请已报考我校并完成缴费的考生于61--66日登陆我校招生网准考证下载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考前准备

1.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确保考前14天期间不得离沪,自行下载“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三校生职业技能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见附件),如实完整填写并签署承诺书,于考试当日提交我校。

2.近期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的考生,请务必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当日携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3. 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提前45分钟到场,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不在校区门口聚集。送考人员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午餐。

4.考试当日,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军人证、护照等)、准考证、《安全承诺书》、相关防疫检测报告,到校后扫描校门口“随申码”二维码并测量体温。如考生体温超过37.3℃,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身体状况后方可进入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5.考生进入我校后须沿固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区域,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区内逗留。

6. 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教育考试机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7.其他注意事项见2020上海电机学院三校生职业技能测试准考证。

 

 

附件: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三校生职业技能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