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校生”(中本贯通)招生考试防疫须知

发布者:陈纯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406

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和本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结合我校对新冠疫情防控管理的实际要求,为切实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考试防疫要求告知如下:

1.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完成“随申码”注册,同时每日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见附件)。

2.请考生在开考前45分钟到达学校办理体温检测和入场手续。

3.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不在校区门口聚集。

4.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相关防疫检测报告,到校后出示“随申码”,并测量体温。材料齐全、体温正常、随申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入校。

如考试当日体温超过37.3度,凭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身体状况后,可进入备用考场参加考试;如考试当日体温超过37.3度,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情况的考生,按我校《2021年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理。

考前14天内有曾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始终在沪满14天考生则无需提供。

5.考生进校后须全程佩戴口罩,按指定路线前往考场,考试结束后按指定路线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区内逗留。

6.入校后,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7.考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监考人员,并按照学校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8.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上海市教委的文件精神及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感谢广大考生对我校招生考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请考生们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防疫意识。祝考生们平安健康、考试顺利!

 

  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pdf

上海电机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