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校生”招生考试防疫须知

发布者:陈纯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237

为保证2022三校生招生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顺利,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具体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考前7天内不得离沪,并完成“随申码”注册,同时每日测量体温,如实填写《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

2. 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24小时内本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和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报告(以“疫测达”小程序查询结果为准)方能进校考试。

3. 考试当天,核酸阴性报告超过48小时的考生禁止进校考试

4.考生进校需出示“随申码”、行程卡和准备齐全的材料,测量体温,扫描数字哨兵和场馆码后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5. 考生进校后须全程佩戴N95口罩,按指定路线前往考场,考试结束后按指定路线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区内逗留。

6.入校后,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7.考生只能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不含储存记忆功能的简易计算器、尺等文具,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均不可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8.接送考生的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不在校区门口聚集。

9.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及上海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提醒,及时了解并遵守相关规定。 

 

上海电机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2627

2022 年三校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