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招生“云”咨询服务平台

发布者:陈纯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4505

一、本专科招生网

上海电机学院本专科招生网,是学校官方的本专科招生宣传平台(https://zhaosheng.sdju.edu.cn)。考生及家长访问后,可在相应招生栏目中查询学校概况、专业介绍、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及招生动态等各类招生信息。

      扫描 “云端看校园”二维码可以感受电机学院美丽的校园; 想要了解学校具体招生的信息,可扫描“招生指南”二维码查看。

 

二、招生智能问答系统

学校招生网的右上方,悬浮着醒目的红色智能机器人”小E“。考生及家长可与智能问答机器人进行线上提问、咨询等,智能问答机器人将实时智能答疑,对考生数据进行科学分析,提供精准数据参考。


 

三、本专科招生掌上招生网

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访问学校本专科招生掌上招生网。通过掌上招生网可以查询到学校及专业概况、招生章程、历年招生计划、校园生活、学生就业等各类信息。智能机器人”小E“在此同样可以为您答疑解惑。


 

四、招生咨询电话

021-38223045

咨询时间 9:00 - 11:30,13:00-15:00

 

五、招生咨询邮箱

考生和家长朋友们还可以将各类招生咨询提问发送邮件到招生邮箱zhaosheng@sdju.edu.cn;我们将在收到邮件的第一时间内为您解答疑问。

 

 

上海电机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