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防疫须知

发布者:陈纯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3113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和本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及2020年专升本报名系统中的提示要求,结合我校对新冠疫情防控管理的实际要求,为切实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考试防疫要求告知如下:

1.请所有报考我校且还滞留在上海以外地区的考生提前14天返回上海,同时每日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更新)》(见附件)

2.疫情期间有湖北接触史的考生须进行核酸和抗体双检测,提供14天内双检测阴性报告。

3.其他外省市的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提供1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请考生在开考前90分钟到达学校办理体温检测和入场手续。

5.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不在校区门口聚集。

6.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军人证、护照等)、准考证、《体温测量登记表》、相关防疫检测报告,到校后扫描校门口随申码二维码并测量体温。材料齐全、体温正常、随申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入校。

7.如考试当日体温超过37.3度,但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身体状况后,可进入备用考场参加考试。近期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的考生,请务必提前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日请携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8.考生进入学校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校后须按指定路线前往考试区域、用餐区域、休息区域,考试结束后按指定路线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区内逗留。

9.入校后,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10.考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监考人员,并按照学校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11.考试当天,考生可自行携带随身方便食品(学校提供饮用水)或自愿选择购买学校提供的餐食。用餐路线将由志愿者进行全程引导,并安排到指定地点用餐。

12.当日测量体温超过37.3℃标准体温、未按我校疫情防控须知提供相应材料、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情况的考生,按我校《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理。

 

感谢广大考生对我校招生考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请考生们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防疫意识。祝考生们平安健康、考试顺利!

 

附件: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更新).docx

  


上海电机学院

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五月八日